查看完整版本: 陳佳富:警安排獄友逼我交屍體

Jose 2014-1-28 00:34

陳佳富:警安排獄友逼我交屍體

男子陳佳富被控殺害胞妹、醃頭棄屍案今天召開延押庭,陳佳富請求交保,並指稱「警察安排的室友」逼他要交出胞妹屍體。

陳佳富今天在延押庭上,再度以身體不適為由,請求交保;但是檢察官認為羈押原因還未消滅,因此主張繼續羈押。

被控殺害胞妹、醃頭棄屍、意圖詐領保險金的陳佳富,自去年7月12日起遭羈押,10月12日首度延押,12月再度延押,延押日期將於今年2月11日屆滿。

蒞庭檢察官董和平表示,被告陳佳富犯殺人、詐欺取財、偽造文書等罪,犯嫌重大,所犯為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且有逃亡、湮滅證據之虞,因此主張延押。

先前聲稱有皮膚病、骨髓痛等症狀要求交保的陳佳富,24日出庭時表示看守所裡的藥沒有效,請求交保,還說「想吃外面好一點的藥」、「保證不會逃亡」。

陳佳富今天仍以身體不適為由,請求交保。他還向法官表示,先前「警方安排」的兩個室友,一個要他交出胞妹屍體、一個要他「不要再說血是警察滴的」。

陳佳富說,看守所裡的兩個室友,姓薛的要他交出妹妹屍體;姓黃的向他說了7次「不要再說血是警察滴的」,這兩個室友都是警察派來的。

承審法官張志偉表示,陳佳富是否延押,將待合議庭評議後,再做決定。

陳佳富被控殺害胞妹陳婉婷遭羈押後,警方曾前往他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住所採證,並在陳婉婷臥室衣櫃下方採到陳婉婷血跡DNA,陳佳富自始即一口咬定「血是警察滴的」。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陳佳富:警安排獄友逼我交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