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圓仔」有練過! 站在樹枝頂端也不怕

Jose 2014-1-28 00:36

「圓仔」有練過! 站在樹枝頂端也不怕

可愛的「圓仔」每天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朝聖,25日見客時,許多民眾看到「圓仔」爬到展示區的棲架最高處,而後竟然就在高高的棲架上睡起覺來,不少民眾都很擔心牠會下不來,不過台北市立動物園解釋,其實在野外像「圓仔」這年紀的大貓熊,當媽媽外出覓食的時候,自己就得找個安全的地方躲避天敵,爬高是「圓仔」天生就會的本能!

至於春節期間想到動物園走春的民眾,別忘了動物園除夕休園一天,當天「天天夯圓仔」直播也暫停一次,會放映重播的影片,大年初一起8:30開園,大貓熊館8:40開館,初一到初五不提供大貓熊團體參觀預約,遊客除可從大門入園,貓空纜車動物園園內站也能領取參觀票券。 此外動物園為提供更多元的遊憩體驗,即日起至2月10日止,每天上午9點至12點以及下午1點至4點,將有街頭藝人在昆蟲館前廣場、澳洲動物區出口涼亭旁、非洲象涼亭旁、鳥園廣場或溫馨花園廣場等地點,帶來各式藝術表演,以提供遊客不同的遊樂體驗,歡迎大家前往喔!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圓仔」有練過! 站在樹枝頂端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