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夢幻!新iPhone傳無按鍵「環繞式螢幕」

Jose 2014-1-28 00:41

夢幻!新iPhone傳無按鍵「環繞式螢幕」

第六代iPhone還沒推出,已經引起市場討論,不僅一次會推出兩支大螢幕手機,而且現在還傳出會取消過去實體按鍵HOME鍵,改成環繞式設計,幾乎整個面板都是螢幕,將飛行模式、Wi-Fi、藍芽、睡眠模式和直向鎖定等功能,全部集中在手機側邊,外觀看來很夢幻,但實際上,2013被評為「智慧與美貌並存」的手機,是MIT的hTC ONE手機。





第六代iPhone還沒推出,各種揣測影片紛紛出爐,這個很不一樣,仔細看,少了過去慣有的實體按鍵home鍵,螢幕也變成環繞式設計,幾乎整個面板都是螢幕,將飛行模式、Wi-Fi、藍芽、睡眠模式、直向鎖定等全部集中在手機側邊,還是全新iOS 8設計,全新概念,整支手機在發光,看起來很夢幻。

手機達人Tim:「他的home鍵常有故障、損害問題,如果這次表面上,沒有任何觸控按鈕的話,而是做在邊框,我是覺得滿大創新。」

華爾街日報還報導,這次蘋果要一次推兩機,都是大螢幕,一個4.5吋、一個5吋以上,捨棄塑膠外殼,將採取金屬外殼,但不會像三星一樣跨入彎曲,根據統計,以去年第三季來講,共計出貨2.58億支智慧型手機,其中6千萬支都是5吋以上大螢幕,等於蘋果連個邊都沒沾上,再不將螢幕放大,可就讓三星等競爭者「整碗捧去」。

手機達人Tim:「他們以前都領導地位,比較不會跟著其他品牌在走,但是我發現他最近幾年,有在跟市場做妥協。」

強大影音拍照功能,加上金屬質感外觀,hTC ONE系列手機,入選2013十大創新科技商品,蘋果新機又是大螢幕、又是超美外觀,但實際上,去年的hTC ONE才是被評為智慧與美貌並存的手機,看來蘋果要搶市佔,可能得參考MIT國產貨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夢幻!新iPhone傳無按鍵「環繞式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