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腰斬棄屍案 狠小三被訴

lkkme 2014-1-31 00:54

腰斬棄屍案 狠小三被訴

桃園縣去年中秋夜發生的腰斬棄屍案,桃園地檢署昨偵結,中國籍女子唐瑛、前夫張瑞峰涉嫌殺害周姓男子腰斬棄屍,張企圖一肩扛罪,但檢方查出唐瑛是殺人主謀。她先下藥迷昏周男,且持水果刀下手,與前夫幾乎殺紅了眼,被害人頭部就被砍殺76刀,依殺人、棄屍罪嫌起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34歲唐瑛與39歲前夫張瑞峰均仍在押。檢方起訴指出,唐女與張嫌於97年間離婚但仍同居,唐女隔年就與已婚的周男交往;去年間,唐女不滿周男遲不離婚,又屢以10萬元債務脅迫發生性關係,因此夥同前夫張男計畫殺人,去年中秋節當晚盛裝誘出周男下手。

唐女當日誘出周男後趁機下藥,與前夫一起將周男帶回租屋處,唐女持水果刀朝周的背部刺下「第一刀」,張嫌隨後以菜刀、剁刀狂砍;周男被砍到頭顱爆裂,身上刀痕難以計數,張殺人後並以鋸子腰斬分屍。兩人案發後潛逃中國,經檢警啟動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機制,由中國公安拘捕遣返。

檢方說,唐女到案後始終狡辯、卸責,看到證據才坦承部分犯行,犯後毫無悔悟且態度惡劣;張嫌則僅憑唐女單方耍弄而殺人,亦無悔意,昨天偵查終結起訴。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腰斬棄屍案 狠小三被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