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租豪宅開毒趴 鄰居警聞味逮人

lkkme 2014-1-31 00:54

租豪宅開毒趴 鄰居警聞味逮人

黃姓毒販隱藏在高級社區,且疑開毒趴K煙瀰漫,高市刑大委託住在同社區的偵查員查訪,確認社區經常飄散塑膠惡臭味,查獲黃嫌等6人並起出毒品送辦。

去年9月高市澄清路某豪宅居民,檢舉社區經常飄散塑膠燒焦惡臭味,警方循線查獲21歲黃嫌持有K他命近400公克,及疑似販毒所得50餘萬元。

未料他交保後另起爐灶,又以每月3萬餘元承租水源路高級社區,高市刑大偵六隊接獲線報查緝。

恰巧有名偵查員就住在該社區,他明查暗訪確定11樓經常飄散惡臭,且常有許多年輕人出入,幹員日前埋伏趁有人外出一舉攻入,當時屋內有5名年輕男子,警方在黃姓主嫌胞兄身上起出6公克K他命,其他人否認持毒或吸毒,屋內卻瀰漫濃重的K煙味道。

警方不願放棄請求支援,終於在黃嫌房間冷氣與天花板夾縫找出12包、共66公克K他命。

警方搜索時另名唐姓男子在樓下不敢入內,鬼祟查看,幹員一眼認出他是同夥並要他一起上樓,唐男大叫:「我又不住這裡,上去幹嘛?」沒想到他就是承租房子的人,百口莫辯。

警方調查,黃男都承租每月租金3、4萬元豪宅居住,利用其私密性掩護販毒,甚至懷疑在裡面開毒趴,不過他應訊時否認販毒,警方訊後將一干人送辦。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租豪宅開毒趴 鄰居警聞味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