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返鄉帶伴手禮 車站百貨爆買潮

lkkme 2014-1-31 01:02

返鄉帶伴手禮 車站百貨爆買潮

歸鄉人潮買伴手禮,車站百貨小年夜禮品爆賣,平均成長1至3成,以傳統口味最受歡迎,王師父金月娘禮盒、阮的肉乾等櫃大排長龍,西式以蛋糕最旺,今除夕買氣預估更強。依百貨不同,除夕多於下午4至6點提前打烊,餐廳年夜飯多早額滿,需現場排隊,僅西式餐點還有少許空位。

台北車站微風占地利之便,民眾歸鄉現買伴手禮,阮的肉乾、鳳梨酥著名的維格餅家、王師父全都擠滿排隊人潮,光小年夜成長1成。台北轉運站的京站百貨經理陳岱慧表示,小年夜最後採購,民眾偏好老字號,糖村牛軋糖、阮的肉乾爆炸成長4至5成,但新鮮感的起士公爵靠純天然口碑異軍突起,一天賣出上百盒。

新光三越站前店小年夜伴手禮成長2成,福利麵包現做奶油大蒜麵包一出爐就被搶購一空;寶島集團購嘉義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小琉球合家麻花脆捲、新北市正哲礦鹽

蘇打餅最人氣。

板橋站的環球及大遠百小年夜伴手禮大成長,板橋大遠百衝上近3成,王師父最強,賣人參雞湯與雞粥禮盒的韓味不二、擂茶禮盒的舞斗米因訴求養生而熱銷;松山車站的CITYLINK人潮洶湧,昨伴手成長3成,民眾最愛碌大富貴拼盤禮盒,鴨舌、鴨翅加雞爪等量足,方便與家人分享;高鐵左營站的新光三越伴手成長1成,小年夜最賣依次是玉珍齋麻荖禮盒、糖村牛軋糖、東港漁鄉魚乾禮盒。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返鄉帶伴手禮 車站百貨爆買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