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帥哥藝人變豬頭 證據不利華商

lkkme 2014-1-31 01:04

帥哥藝人變豬頭 證據不利華商

喧騰多日、轟動菲律賓的當紅男藝人、性感女模和李姓華商的桃色糾紛案,情節逐漸明朗。菲國國家調查局(NBI)29日公布監視器畫面表示,男藝人不可能性侵女模,因她當時人不在房間內。有傳言稱,李姓華商和女模已訂好機票,準備逃往新加坡。

菲國ABS-CBN電視台的37歲男藝人納瓦洛(Vhong Navarro),為演戲、主持、唱歌、跳舞多棲紅星。外型俊俏的他,22日晚在大馬尼拉地區一棟高級大樓內遭多人圍毆,帥臉鼻青眼腫,需動手術整容。菲國媒體報導,納瓦洛疑試圖非禮22歲女模柯內荷(Deniece Cornejo),遭華商謝德力.柯.李(Cedric Cua Lee)率眾毆打。

不過,納瓦洛在醫院指控,當晚他是受女方之邀前往她的住所共享晚餐,但一入內便遭2名男子持槍圍毆、矇眼、綑綁及凌虐私處,之後勒索100萬披索(約台幣67萬元)。納瓦洛稍後在調查局的偵訊中說,他與女模相識多年,事發前2晚,柯內荷曾在香閨中為他口交。

李姓華商數日後現身反駁,當晚他和友人造訪柯內荷,聽到房中傳出尖叫聲,進門發現納瓦洛全身赤裸壓在女模身上,於是立即執行「公民逮捕權」,過程中因納瓦洛反抗而動用武力,100萬披索是家具賠償費。已婚的李姓華商否認與女模有曖昧關係。

納瓦洛28日控告李姓華商、女模與另8人嚴重傷害、恐嚇、強制、非法逮捕和非法拘留等罪名。女模聲援李姓華商說,當晚她準備出門和李姓華商晚餐,但納瓦洛突然造訪,要不是李姓華商來接她,後果不堪設想,「沒想到拯救我的人,如今卻面臨起訴。」

由於涉案3名主角皆是俊男美女,且涉及桃色糾紛,連日來成為菲國最熱門八卦話題,民眾每天盯著電視和報紙,好奇這起事件究竟是「企圖性侵」或「桃色陷阱」。據NBI公布的初步調查,似不利李姓華商和柯內荷。

柯內荷住所大樓監視器畫面顯示,22日晚間10時38分,納瓦洛出現在大廳,2分鐘後,柯內荷經大廳走出大樓,再過1分鐘,華商和同伴陸續走進大樓、上電梯,數分鐘後將納瓦洛押出。

媒體引述航空公司稱,華商及柯內荷上網預訂2月初前往新加坡的機票,但尚未付款。NBI表示將進行調查,但移民局尚未禁止他們離境。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帥哥藝人變豬頭 證據不利華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