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美國南部冰封 高速公路變停車場 學生被迫睡校車

lkkme 2014-1-31 01:04

美國南部冰封 高速公路變停車場 學生被迫睡校車

美國南部遭受罕見暴風雪侵襲,導致不少地區交通癱瘓,事故頻出,目前已有6人死亡,而且許多州的高速公路變成超大停車場,大批司機和學生被困在公路上或學校裡,甚至有學童被迫睡在校車上,還有數千航班取消,受影響人數高達數百萬人。

這場暴風雪橫掃了德州到喬治亞州,和南北卡羅來納州,使得一向習慣溫暖的當地居民冷到受不了。

雖然這場暴風雪只為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帶來了幾英寸的降雪,但由於道路被冰封,整座城市陷入了癱瘓狀態,很多車被完全困在結冰的公路上,於是不少開車的人就這樣在路上滯留一整夜,甚至部分人的受困時間長達18小時。

因為暴風雪之因,校車無法正常運行,造成亞特蘭大有多達數千名學生被困在校內,當受困學童終於獲救時,只要談到睡在校車上的感覺時,都說真的是嚇壞了。

此外,這場暴風雪還在各地引發了數百起交通事故,造成幾人死亡,百餘人受傷。還導致從休斯頓到亞特蘭大的數千架次航班被迫取消。29日上午,號稱全球最繁忙的機場,亞特蘭大的哈茲菲爾德•傑克遜機場就有500架航班滯留。

根據美國氣象部門預計,低溫造成道路和橋面的冰封還來不及融化,美國當地時間30日一早又要再迎新一波的嚴寒低溫。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國南部冰封 高速公路變停車場 學生被迫睡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