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聯想以29億美元向google收購mototola

lkkme 2014-1-31 01:05

聯想以29億美元向google收購mototola

大陸「聯想集團」證實,將以29億美元向「Google」收購「摩托羅拉」手機業務。

「聯想集團」前不久才以23億美元,買下IBM X86伺服器,現在再下一城,收購「摩托羅拉」;根據最新的收購協議,「摩托羅拉」3500名員工,2000項專利、品牌及商標,還有全球50多家營運商的合作關係,全都納入「聯想集團」。

在這29億美元的收購協議中,「聯想」將支付6.6億美元現金,還有7.5億美元的「聯想」股票,另外15億美元將以三年本票支付。

「聯想集團」的手機業務目前主要分布在中國、印尼、俄羅斯等新興國家,而收購

「摩托羅拉」將使得「聯想」得以快速進入全球主要的手機市場,特別是歐美國家,這凸顯出「聯想」意欲進軍全球的旺盛企圖心。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聯想以29億美元向google收購motot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