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行動廣告建功 臉書銷售超預期

lkkme 2014-1-31 01:06

行動廣告建功 臉書銷售超預期

臉書公司(Facebook Inc.)公布的第4季營收優於分析師預測,因為這個世界最大社群網站的行動廣告銷售首次超越桌上型電腦廣告銷售。

臉書今天在財報中說,營收是25億9000萬美元,相較之下,去年是15億9000萬美元。不含某些項目的獲利是每股31美分,相較之下,前一年同期是17美分。根據彭博社彙編分析師的預測均值獲利是27美分,銷售是23億5000萬美元。

占使用網際網路連繫人口約一半的臉書,去年增加廣告主接觸消費者的管道,因為與桌上型電腦相較,消費者花更多的時間在行動裝置上。

行動推銷廣告為臉書賺進了12億5000萬美元,占整體廣告營收的53%,相較之下,上一季是49%。

甲骨文投資研究公司(Oracle InvestmentResearch)分析師包特(Laurence Balter)說:「行動廣告對他們非常重要。在臉書和推特(Twitter Inc.)之間將有一場大戰要打,而目前是臉書占優勢。」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行動廣告建功 臉書銷售超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