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刪頂級規格「螢幕」 網友:紅米機恐降等

lkkme 2014-1-31 01:06

刪頂級規格「螢幕」 網友:紅米機恐降等

標榜4千元有找,超夯的紅米機,是小米公司目前在台最「秒殺機種」,現在全台已經狂銷超過6萬支,卻被網友發現,小米官網原本載明手機螢幕為號稱耐刮的「康寧大猩猩二代玻璃」,但現在已經全部刪除,引發網友批評,更質疑規格恐怕降等,但業者強調目前出貨機種仍是原本玻璃螢幕,對於未來會改成那一種材質,還沒有正面回應。> >

紅米機在台灣一開賣,立刻引發搶購熱潮,去年12月9日,小米官網在台開賣紅米機,首批1萬支「9分50秒」全數清空,等於每秒賣出16.9支,12月16日第二批1萬支,更是只花了「1分08秒」賣完,1秒賣掉147支,23日開賣第三批8千支,秒殺數字更驚人「25秒」,換算下來,1秒就賣掉320支。

紅米機夯到不行,就是因為大多數民眾看準它的外觀造型獨特,再加上內部零組件和功能完整性,不輸知名大廠,最重要的是4千有找,被認為價格實惠,是小米公司目前在台秒殺機種,全台已狂銷超過6萬支,但網友卻發現,原本小米官網在紅米機規格中註明使用美國康寧大猩猩二代玻璃,防刮抗沖擊的同時,可保持細緻的手指滑動觸感,但目前這句話已遭到刪除,網友質疑是不是規格降等。

手機達人TIM:「紅米機它們賣得非常好,所以它會覺得說,反正我換什麼你們還是會找我買手機。」

手機達人不諱言,如果紅米機換了防刮螢幕,確實會讓價值打了折扣,目前小米機官方還沒有回應,僅在官方臉書粉絲團貼公告,目前所販售的都採用康寧大猩猩二代玻璃,至於未來用哪個品牌,沒有正面說明,紅米機爆紅,一舉一動都引發關注。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刪頂級規格「螢幕」 網友:紅米機恐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