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警訊! 湧蓮寺國運籤 「工、商」抽中下下籤

lkkme 2014-2-1 01:49

警訊! 湧蓮寺國運籤 「工、商」抽中下下籤

過年拜拜求好運,蘆洲湧蓮寺抽出,代表士農工商的國運簽,結果工、商都抽出下下籤,湧蓮寺的主委,也是蓋出帝寶的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看到下下籤都驚訝冒汗了,他直言今年國際經濟環境回穩,但台灣經濟能不能一起復甦,就看政府政策方向穩不穩,而不是空有拼經濟的口號。

蘆洲湧蓮寺抽國運籤士農工商各一籤,但工、商卻都抽到下下籤。身為湧蓮寺主委也是打造台北豪宅指標帝寶的全台最大地王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直言今年景氣是否回春,全看政府的作為。點出馬總統每年都在拼經濟,但去年經濟成長率不好看,很大的原因是政府拼經濟的策略不穩。

希望政府要加油,林堉璘認為政府打房政策必須維持房價穩定。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一定要走穩定最好是別太漲,別太跌,對我們國人每一個人現在有房子的都占得比例相當高,已經可以說是每一個人都有房地產,如果真的跌下來也對我們也不是很好。」身為房地產首富,林堉璘呼籲房價不能大起大落,也讓人見識到這位神秘的房產大老自然親切的一面。
[attach]73065[/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警訊! 湧蓮寺國運籤 「工、商」抽中下下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