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元宵彈性放假?馬尷尬微笑不語

lkkme 2014-2-1 01:50

元宵彈性放假?馬尷尬微笑不語

針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炮轟中央「農曆年假太短」、「元宵彈性放假」,馬英九總統30日下午到到永和清潔隊慰問時,對於媒體詢問,馬英九尷尬微笑,不願回應。朱立倫則強調,辦法是人訂出來的,大家努力看看。

馬英九昨天到新北市永和區清潔隊巡視,慰問勞苦功高的清潔隊員,並一一致贈紅包。

媒體則不斷問到「總統,年假會不會太短?元宵是否放假?」馬英九笑容顯得有些尷尬,不願正面回應匆匆離開。

朱立倫受訪時強調,提出的想法只是希望能讓辛苦的傳統產業員工,在過年這種重要年假,多多享受假期,也可以刺激景氣。至於內政部認為「元宵節時間太短,無法放假」的說法。朱強調,辦法是人訂出來的,大家努力看看。

朱立倫昨天在各宮廟參拜後,現場發送新春紅包向民眾拜早年,吸引民眾爭相領取,朱還不時彎腰逗弄小朋友展現親和力,氣氛熱鬧又溫馨。

除了下午永和區清潔隊員慰勞場面見面,晚間的法鼓山撞鐘祈福,馬、朱2人也再次同場。另外,包括副總統吳敦義也到場。

所謂「法鼓山祈願撞鐘」,聽聞108響法華鐘聲,放下108種煩惱,象徵除舊布新,迎接來年新希望。

晚間12點圓滿第108響鐘聲,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為大眾進行新春開示與祝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attach]73066[/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元宵彈性放假?馬尷尬微笑不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