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國運籤出爐!比去年好 農業有發展

lkkme 2014-2-1 01:50

國運籤出爐!比去年好 農業有發展

大年初一搶頭香,全台宮廟擠滿信眾,希望搶得一整年好運,彰化南瑤宮頭香得主終於換人,二連霸的吳同學沒搶得頭香好失望,台北保安宮則是抽出國運籤,整體運勢比去年要好。> >

11點15分一到,南瑤宮廟門準時敞開,數百名信徒卯足了勁拚命往前衝,擠的擠、摔的摔,成功把香插進香爐的信徒,興奮得跳起來,但速度最快的人是他。

頭香得主陳名人:「很興奮、很幸運。」記者:「剛狀況是不是很混亂,所有人都摔倒了不是嗎?」頭香得主陳名人:「對,滿危險的,差一點放棄了。」

歷經一場激戰,陳先生汗流夾背,但第一次搶到頭香,獲得獎金8888,倒是連續兩年奪得頭香的吳同學,今年摔在人群裡。去年頭香得主吳同學:「我以為眼鏡會被踩斷,還好沒有踩斷,然後就各位同學對不起。」

搶頭香大戰,一次比一次激烈,南部奉天宮同樣信徒人擠人,搶完頭香,博得好彩頭,轉回北部保安宮,來看看今年台灣運勢,國運籤攪啊攪,抽出來還得先擲筊,一共抽出4支籤,新的一年農業發展不錯,商業和漁業則是中下籤,至於整年運勢到底如何?

保安宮發言人:「今年的話,祂就是叫我們要自愛、多想想,要做什麼事情多想想,然後多思考一下,對整體的事情會比較有幫助。」

以籤詩來看,做任何事前謹言慎行、三思而後行,結果都會不錯,不像去年無論做什麼都是空轉,整體運勢似乎好轉。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國運籤出爐!比去年好 農業有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