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除夕難團圓 家暴夫槍殺妻 飲彈自盡

lkkme 2014-2-1 01:53

除夕難團圓 家暴夫槍殺妻 飲彈自盡

昨天是除夕,桃園縣楊梅市發生人倫悲劇!五十歲男子景松雲一早六點多到岳家找妻子黃秀燕談判,雙方發生爭吵,「砰、砰」兩聲,景男拿出預藏改造手槍近距離朝妻的臉部開槍,一槍打死妻子後再持槍貼著自己右下巴往上開槍自殺,夫妻雙亡。

到岳家談判行兇

警方調查,景松雲夫婦住在新北市樹林區,黃秀燕(四十一歲)因受不了景松雲會打人,於去年七月向法院聲請家暴保護令,隨後離家到外面工廠上班,在外租屋居住,由於景男找不妻子,乾脆自己也搬到外面居住,樹林的家只有還在讀書的兒子居住。

黃秀燕於前天帶著兒子回娘家過年,景男研判妻子應該會回岳家,昨天一大早六點多趕到岳家,果然找到妻子,黃秀燕擔心影響家人睡眠,兩人遂到樓下談判,六時五十分左右,黃秀燕的弟妹在二樓聽到兩聲槍響,到樓下才發現兩人躺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其中景松雲躺在門邊,黃秀燕躺在靠近茶几處。

警方堪驗現場後研判,景松雲拿著改造手槍,對著黃秀燕近距離開槍,子彈從左眼下方進、左後腦杓穿出,隨後又拿槍貼著自己右下方下巴往上打,子彈從左上方頭骨穿出,兩人當場死亡。

景松雲的鄰居透露,景擔任大客車駕駛,與黃秀燕結婚二十多年;去年七月二十四日景某怒摔妻子手機,不肯讓她外出,甚至恐嚇對妻子不利,景妻到新北市警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報案,三多所說,黃秀燕聲請家暴,警方依規定通報受理,替黃秀燕向新北地院聲請家暴保護令獲准。

曾疑妻外遇「女的」

據了解,景松雲以加害人身分應訊時,供稱懷疑妻子外遇,對象還是名女的,多次勸妻子不要跟對方聯絡,但妻子都不聽,他雖不會毆打妻子,因氣憤難耐,怒摔妻子手機並叫罵,但都只為挽回與妻子的感情。

黃秀燕娘家親屬向警方表示,景、黃個性不合,景松雲比較內向、黃秀燕則較活潑,兩人常常爭吵,至於兩人是否有外遇、財務等問題,他們也不清楚。

警方研判,景松雲應是要求和妻子復合,並回家過年,一言不合開槍,警方也針對槍枝來源調查,檢方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除夕難團圓 家暴夫槍殺妻 飲彈自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