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險誤圍爐!西華年菜延遲交貨 民眾急跳腳

lkkme 2014-2-1 01:56

險誤圍爐!西華年菜延遲交貨 民眾急跳腳

除夕開開心心領取年菜準備圍爐,但台北西華飯店昨天卻發生民眾遲遲等不到預定的外帶年菜,氣得大過年在飯店破口大罵!

西華飯店年菜昨天延遲交貨達兩個多小時,急著等外帶年菜回家備餐吃年夜飯的民眾氣到跳腳,場面混亂。民眾投訴,原本預定下午二點起應開放領取外帶年菜,但現場竟延遲二個多小時才領到,大家擔心圍爐桌上的年菜開天窗,消費者蔡先生說以後不會再買西華飯店的年菜了。

西華飯店解釋,主要是因為有民眾晚到飯店提年菜,造成下午時段客人全擠一起要領菜,即使飯店已增加人力,現場還是大塞車。飯店員工第一時間已提供茶水安撫民眾,並動員跨部門員工前來支援,傍晚六點半左右把年菜全都交給客人,保證沒讓客人年菜開天窗。

西華︰打包不及會檢討

公關經理黃祖綺表示,西華飯店今年除夕至少準備二千二百二十道年菜,外賣年菜數量跟往年差不多,也因為擔心除夕當天領取外帶年菜人多影響民眾領取時間,飯店每年都是祭出分流時間領取年菜的作法。全天從上午十點到傍晚六點等不同時段都能領取年菜,已預先通知客人在不同時間抵達飯店取件,飯店也會在現場發放號碼牌給領菜的客人。

黃祖綺解釋,昨天應該在下午一到二點之間報到的民眾遲到,但下午三到四點報到的民眾也到場了,現場人數爆多,號碼牌發到六百多號,現場打包時間遭壓縮,確實造成延遲,即使飯店全面動員,還是無法順利交貨,飯店會檢討改進。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險誤圍爐!西華年菜延遲交貨 民眾急跳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