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照片賀卡表心意 拜年App軟體正夯

lkkme 2014-2-1 01:58

照片賀卡表心意 拜年App軟體正夯

過年期間當你看到親朋好友,你想好要怎麼跟對方拜年了嗎?只是有些沒辦法親自見面說聲恭喜的,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你免出門也能跟朋友拜年,就是用手機自製獨一無二的賀年卡片,或是錄製拜年影片,也很喜氣洋洋,甚至懶得想要傳甚麼簡訊的話,還有罐頭簡訊app也能幫你。

現在人最愛當低頭族,每天手機滑阿滑的,所以現在用手機拜年正流行。先拍張照再配上喜氣洋洋的鞭炮圖案或是金元寶,一張獨一無二的電子賀年卡片就可以傳送到朋友手中,即使人還沒親自見到面說聲恭喜,用智慧手機手指滑一滑,就可以跟你拜年。或是拜年影片app也可以搞定,花邊圖案一次幫你配好好 ,卡哇伊的拜年影片,也變得更喜氣洋洋。

但如果害羞不敢用照片的,拜年app裏頭上百組一整串的祝福話,看要請五路神仙來保佑,還是祝朋友馬年行大運通通都有。只是這類的罐頭簡訊內容過年期間超常看到,就怕你的朋友會接到手軟,因為大家都是複製來複製去,祝福話幾乎一模一樣。過農曆春節 手機app軟體業者也超應景,推出一大堆拜年軟體,不管是拍照的錄影,還是自己揮毫賀詞的通通都有,或是想算命的也有命理大師直接拍手紋,就能來占卜一下一整年運勢,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拜年也是用手滑一滑就行,人沒辦法親自到就用這拜年app祝賀一下。
[attach]73067[/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照片賀卡表心意 拜年App軟體正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