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馬吳致詞「不知民間疾苦」

ciaul 2014-2-2 14:24

馬吳致詞「不知民間疾苦」

總統馬英九與副總統吳敦義昨到中壢市佛光山禪淨中心禮佛,致詞時說,去年的經濟成長率達到保二目標,失業率與通膨等痛苦指數數據,在亞洲四小龍中也是最低的。有民眾表示,數據再好,但薪水沒增加,物價更是不斷飆漲,直言兩人不知民間疾苦,與社會脫鉤。

馬英九與吳敦義昨在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陪同下,到中壢市佛光山禪淨中心禮佛與新春團拜。佛光山則將星雲法師「駿程萬里」的題字送給馬、吳兩人。

馬英九致詞喊出「老馬識途」、「馬力十足」、「馬不停蹄」、「萬馬奔騰」四個口號拚經濟,說去年的經濟成長率達到保二目標,失業率與通膨等痛苦指數數據,在亞洲四小龍中也是最低的。

馬還邀吳敦義細數從六年前就任至今,國外觀光客大幅成長數據,說明台灣整體景氣不錯,才吸引國外觀光客來台,除立下兩年後要破百萬人次目標,也承諾將全力向前衝,走出活路,並與其他國家洽簽貿易談判,開放市場以帶動產業轉型。

有民眾表示,數據再好,但薪水沒增加,物價更是不斷飆漲,直言兩人不知民間疾苦,與社會脫鉤。

此外,吳敦義昨日上午連跑北市松山慈祐宮、松山慈惠堂、木柵指南宮三間廟宇,由夫人蔡令怡陪同上香祈福,還發送福袋。

吳敦義偕夫人蔡令怡昨並前往靈鷲山禮佛、祈福,祈願台灣平安、成功和圓滿,與心道法師為台灣點燈祈願,並發送紅包。

吳敦義也以靈鷲山金佛園區三尊泰國金佛,象徵平安、成功和圓滿,是台灣民眾心裡最大的期望。他相信只要全民同心協力,台灣就能贏得平安,中華民國成功、家家戶戶平安。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馬吳致詞「不知民間疾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