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年初二遇惡煞 血濺KTV

ciaul 2014-2-2 14:26

年初二遇惡煞 血濺KTV

大年初二凌晨,台北市復興北路星聚點KTV前驚傳喋血事件,2名男子遭人持刀亂砍雙雙受傷送醫,案發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趁過年到KTV歡唱的民眾見狀,驚嚇不已,大家議論紛紛,轄區警方據報後,已調閱監視器緝凶。

警方調查,被砍的謝姓、陳姓男子是與3名朋友一起開車前往KTV準備接友人,因友人已自行離去,謝男等人欲駕車離開時,一旁卻突然衝出7名男子,持棍棒對謝等人痛毆。

謝、陳2人因躲避不急,慘遭圍毆,行凶的男子拿刀亂砍亂砸,隨後火速搭計程車逃跑;警消據報後趕赴現場,將傷者送醫救治。21歲的陳男因肺部中刀,有氣胸現象,18歲謝姓男子則是全身多處刀傷,2人仍在醫院救治。

轄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表示,警方已採集現場跡證,並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行凶男子;初步調查懷疑整起事件發生是因雙方酒後互看不順眼,引發這場街頭械鬥。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年初二遇惡煞 血濺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