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上帝爺公助鄰 擲19允筊

ciaul 2014-2-2 15:08

上帝爺公助鄰 擲19允筊

新春好采頭!下營上帝廟與海墘營文化藝術基金會連續第二年合作,舉辦免費擲筊祈福活動,吸引許多民眾排隊博好運。「上帝爺公的鄰居」高一生王聖中連續擲出十九筊,拿到黃金一錢等獎品,最希望上帝爺公保佑自己讀書更認真。

下營上帝廟擲筊祈福活動雖然獎品沒有汽車或上萬元的創業基金,最大獎為黃金一錢,但因開放民眾免費且不限次數參與,下午一時卅分的活動時間一到,就有許多民眾排隊,人龍一直到下午四時結束都不中斷,還有人反覆排隊多次,就是希望把黃金帶回家。

擲筊的民眾中有不少全家福,彼此比較誰擲出的允筊多,從中部回娘家的李小姐說:「過年擲筊求好運,也很有趣,獎品是什麼不重要啦!」

新化高中一年級王聖中就住在下營上帝廟旁,連續兩年參加,去年擲出八個允筊,今年再度參加,一口氣擲出十九個允筊,令他又驚又喜,直說:「好開心!」不只抱回黃金一錢,也獲得平安背包、招財錢母等獎品,不過,他最想要的還是上帝爺公的保佑,「希望上帝爺公保佑我讀書更認真,成績好一點,將來希望能當警察,維護社會治安。」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帝爺公助鄰 擲19允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