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被罵白賊義 吳敦義變臉

ciaul 2014-2-4 00:30

被罵白賊義 吳敦義變臉

副總統吳敦義年初三南下高雄,從早到晚跑遍8個廟宇參拜並發紅包。昨早他走訪三鳳宮參拜時,無端遭七旬老翁嗆聲:「白賊義」,讓吳副瞬間變臉,場面頓時尷尬,隨後他仍鎮定繼續發放紅包,老翁則被維安人員強行驅離。

吳敦義上午近10時,抵達三民區三鳳宮,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清強等人陪同下,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隨後吳敦義在廟埕廣場發放總統府紅包,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索取。

吳敦義臉上帶著笑意,邊祝賀民眾新春吉祥如意,說時遲那時快,突然蹦出1名七旬老翁,突破維安警力,手指著吳副飆罵髒話,老翁怒轟:「一看到白賊義我就XXX!」吳敦義被這光景嚇到頓了幾秒才回過神來,特勤人員趕緊上前將老翁拉走。

嗆聲的張姓老翁說,自己原本要進去廁所方便,一聽到廣播喊吳敦義來發紅包,顧不得尿急,直奔出去,就是要嗆聲。他被警力團團包圍5分鐘之久,不耐的說:「這是啥咪所在,我為何不能來」直說自己沒有妨害公務,「就算馬英九來,我同樣照罵!」

下午吳敦義轉往鳳山天公廟發放紅包,上百位民眾頂著豔陽等著討喜氣。就怕再度上演嗆聲事件,特勤人員繃緊神經,維安更是滴水不漏,就連民眾要與吳敦義合照,還得透過隨扈充當攝影師,幸好最後和平收場。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被罵白賊義 吳敦義變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