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改組經濟團隊 郝:江應獲授權

ciaul 2014-2-5 01:01

改組經濟團隊 郝:江應獲授權

針對新春內閣改組風聲,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因應拚經濟氛圍,內閣改組將會組成較強的經濟團隊,設定目標並據此嚴格執行,且關鍵在於行政院長江宜樺能否得到授權,以組成專業團隊來達成國人期待。至於是否有機會入閣?郝龍斌僅表示,江揆是組成這支新團隊的合適人選。

郝龍斌4日出席光華數位新天地新春開市團拜,發放紅包與喜糖,為民眾圖個好采頭。郝龍斌接受媒體聯訪時,就內閣改組簡短表示看法,但並未多談。

郝龍斌向商家祝賀說:「恭喜發財,馬上有錢!」他說,今年景氣較好,希望光華商場商家都能「財源廣進」,把生意做好就是為國家經濟做出貢獻。

由於初六忌開市,許多商家選在大年初五團拜開工,光華商場也請到了舞龍舞獅來為新年炒熱氣氛。現場也備妥104個紅包,許多民眾提早到場領取號碼牌排隊,金額相當吸引人,有2千元和2萬元2項大獎,中獎民眾笑得合不攏嘴。
[attach]73606[/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改組經濟團隊 郝:江應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