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4天480人酒駕 醉男警局討水遭送辦

ciaul 2014-2-5 01:03

4天480人酒駕 醉男警局討水遭送辦

從除夕到初三,警方執行酒測勤務,四天全台共取締480人,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年初二凌晨,酒後騎機車返家,覺得口渴,竟然把車騎到派出所去要水喝,員警發現他腳步蹣跚,渾身酒氣,當場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71,直接把自投羅網的男子移送法辦。




沒戴安全帽的男子,直接把機車騎上人行道,大剌剌地停在派出所正門口,停好車,只見他大搖大擺走向值班台,劈頭就要水喝,員警先請他在門口稍坐片刻,隨後遞上一杯水,只見男子大口喝下,但他沒想到,喝了一杯免費的水,讓他的酒駕行徑曝光被罰款,還被移送法辦。

後港派出所副所長黃國凍:「說他口渴,希望我們提供飲水給他喝,(員警發現)他帶著醉意啦,走路蹣跚,走進來這樣。」

男子散發濃烈酒氣,眼神渙散,喝完水再做酒測,酒測值竟然還高達0.71,原來初一晚間他到萬華和朋友聚餐喝酒,初二凌晨騎車返回士林住家,可能是太醉了,沒戴安全帽也沒注意到派出所對面就有便利商店可以買水喝,男子竟然找員警要水,自投羅網,酒醒後直呼好後悔,怎麼這麼傻。

值勤員警:「抱歉喔,我們酒測臨檢喔。」


年節期間,聚會多,警察也幾乎天天都有酒測勤務,從除夕到大年初三,才4天,全台就有480人被取締,其中470人酒測值超過0.25,被移送法辦,人數創下新高,而且酒駕公共危險罪,案子到了地檢處之後,被起訴的案件數量也是逐年攀升,去年已經超過5萬多人,檢警執法從嚴,民眾喝了酒還是別心存僥倖。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4天480人酒駕 醉男警局討水遭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