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倒數看小鴨! 民眾搶合影 人潮滿滿

ciaul 2014-2-5 01:08

倒數看小鴨! 民眾搶合影 人潮滿滿

黃色小鴨在基隆的展期已經進入倒數,2月8號黃色小鴨就要離開基隆的海洋廣場,趁著春節連假,許多人都趕快把握時間跑來看黃色小鴨,附近商家也卯足全力,希望在展期的最後幾天拼出高業績。

可愛的黃色小鴨魅力不減,趁著連續假期加上好天氣,許多民眾都跑到這裡一睹小鴨風采,很多民眾拿著手機相機搶著要跟小鴨合影,整個海洋廣場滿滿都是人,喬好角度擺出完美pose,不管是大聲喊耶,還是跳起來展現活力,每個人都急著要和黃色小鴨留下愛的紀念,因為去年12月底來到基隆的黃色小鴨,在2月8號展期就要結束,和民眾說bye bye。

距離黃小鴨300公尺的東岸碼頭,這邊原本只能看到鴨屁股,現在多了一隻金雞,不過這裡滿滿的排隊人潮,原來都是要搶著跟財神爺拿紅包,就連小朋友似乎也搞不清,這隻黃色的龐然大物是鴨還是雞,分不清楚沒關係,周邊的攤商可是趁著黃色風潮賺進大把鈔票,不管是賣炸物點心還是解渴冷飲,在這邊生意都超好,這樣一杯700CC的飲料一般只要二三十塊,來到這裡貴了快一倍,但是民眾似乎不太在意,店家每天都能賣出幾千杯,商家卯足全力叫賣,希望小鴨在基隆的最後兩天能夠拼出更高業績。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倒數看小鴨! 民眾搶合影 人潮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