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沒後進 胡志強:對手耕耘十年 國民黨要檢討

irol 2014-2-7 01:19

沒後進 胡志強:對手耕耘十年 國民黨要檢討

台中市長胡志強宣佈參選連任時透露,一度思考讓賢,但不只是讓,賢也很重要。外間解讀,藍營出現斷層問題,讓胡志強無法放心交棒,爭取提名參選市長的立委紀國棟更說,長輩只要經驗傳承好,就能安心放手。面對沒有提攜後進的質疑,胡志強表示,對手在台中耕耘十年,頻繁在殯儀館送水、在遊覽車送包子,自然讓人印象深刻,國民黨應該要檢討。(寇世菁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以放手容易放心難,建設不容打折,繁榮不能變調,大台中非贏不可,說明決心參選連任的原因,並透露,一度思考讓賢,但不只是讓,賢也很重要。外間解讀,藍營出現斷層問題,胡志強執政十三年,沒有可以放心交棒的對象。黨內初選,搶得頭香領表的立委紀國棟,意有所指的說,胡市長對台中的貢獻,有目共睹,中央應該讓胡市長更上一層樓。而且胡市長如果看到他表現,就會更放心,因為長輩只要經驗傳承好,就能安心放手。

面對沒有提攜後進,導致無賢可讓的質疑,胡志強以對手為例表示,目前民進黨的對手,留在台中經營十年,很多人都會收到一杯水,上面有他的名字,遊覽車出遊還送肉包,殯儀館也有常駐人士,這樣經營十年,當然大家會有印象,胡志強指出,國民黨同志如果有人真的要選,經營五年也很好,他強調沒責備任何人的意思,但國民黨要好好想想。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沒後進 胡志強:對手耕耘十年 國民黨要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