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超車糾紛 男持鐵鎚狂毆護士

irol 2014-2-7 01:24

超車糾紛 男持鐵鎚狂毆護士

台中市一名護士1月在上班途中,和一名60多歲的男子發生超車糾紛,結果男子不但在高速公路上蛇行逼車緊急煞車,還一路追到了交流道下,甚至拿出鐵鎚猛敲這名護士,任憑護士不斷的喊救命仍不罷手,護士臉部和雙手受到重創,其中右手還粉碎性骨折,醫生擔心她以後連幫人打針都有問題,沒有辦法繼續當護士。

1月17日深夜,黃姓護士要到醫院值大夜班,才剛上高速公路,就有一輛銀色廂型車故意逼車,還緊急煞車。

被害黃姓女護士:「到底想要怎麼樣。」

黃姓護士在車上已經受到驚嚇,趕緊下交流道,結果銀色廂行車又追上來了。

被害黃姓女護士:「你怎麼這樣打人啊。」

一名滿頭白髮的男子,拿著鐵鎚下車,劈頭就質問黃姓護士。

被害黃姓護士:「(慘叫聲)。」

黃姓護士堅定的表明自己有打方向燈,白髮男子根本聽不進去,更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
肇事駕駛:「妳再講。」

不論黃姓護士怎麼喊,白髮男子就是拼命打,所幸,一輛後方的車輛,看見趕緊下車救援,這時候白髮男子立刻肇事逃逸。

被害黃姓女護士家屬:「很惡毒啦這種敗類,警方怎麼放他走(函送)讓他沒事情。」

重新看過行車記錄和女兒的衣服,家屬看了好心疼。

被害黃姓女護士:「之後怕不能再打針,因為也要看復健的情況。」

另外,因為傷勢太重,黃姓護士的手掌已經粉碎姓骨折,醫生擔心她以後再也沒有辦法當護士,雖然黃姓護士當時有聞到酒味,但是肇事逃逸的白髮男子到案時已經沒有辦法酒測,警方只好將他以殺人未遂函送。

護士的家屬說,對方約60多歲人,黃姓護士都可以當他女兒,但是他依舊下手殘忍,令人無法接受。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超車糾紛 男持鐵鎚狂毆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