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獨家〉電梯沒電! 桃機出包、旅客費勁推行李

irol 2014-2-7 01:31

〈獨家〉電梯沒電! 桃機出包、旅客費勁推行李

桃園國際機場花了大錢改造,「改頭換面」,說要提升服務品質,不過昨天晚間10點多,一航廈不少旅客,想搭電梯卻沒得搭,電梯按鈕彷彿失靈,手扶梯同樣不能用,現場工作人員狀況外,只能要大家「走另一邊」,去找「有電的電梯」,民眾推著笨重的行李,機場大廳亂繞,要上樓的旅客最辛苦,一大車行李又推又拉,滿頭大汗,桃機表示是瞬間電力負載過重,才會故障。

旅客vs.工作人員:「也沒有電啊!」

電梯怎麼叫不上來?大嬸手插著腰,有點惱怒,不死心,再按一次…還是沒用,怎麼會這樣?機場志工趕忙上前查看。

工作人員:「這邊都跳電,要到對面去。」旅客:「到對面去是吧?」工作人員:「抱歉啊。」

原來是沒電啊,旅客悻悻然,推著行李去找「有電的電梯」,另一頭,電扶梯,也有狀況!旅客:「帥哥,電梯不動。」工作人員:「現在沒電沒辦法推了。」旅客:「誇張耶,機場要處理啊。」

推車停在手扶梯口,旅客沒好氣,被罵的工作人員趕忙播電話,問了半天,只能說…。工作人員:「你們要走那邊,我們電被切掉了。」旅客:「不要開玩笑好不好!」

旅客火氣都上來了,就差沒開罵,因為機場這麼大,誰知道要走多久才找的到有電的電梯,6日晚間,桃園機場一航廈南側電梯通通失靈,旅客悻悻然,推著行李到處找電梯,就像無頭蒼蠅,連警衛都要幫忙指路。機場警衛:「請往那邊走喔。」

上坡電梯沒電,旅客超克難,滿滿一大車的行李,一人在前面拉,一人在後面使勁推,超辛苦。桃園機場維護處處長孫宏斌:「(電力)瞬間過載的關係,那事實上,我們維護廠商在15分鐘內就修復了。」

機場跳電,工作人員居然狀況外,好在只是電梯暫時出包,萬一扯上飛安,那還得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獨家〉電梯沒電! 桃機出包、旅客費勁推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