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臉書十歲! 市值破四兆 推「Paper」留用戶

irol 2014-2-7 01:36

臉書十歲! 市值破四兆 推「Paper」留用戶

擁有12.3億用戶的,社群網站龍頭「臉書」,過10歲生日,推出新的「回顧時光」功能,讓每個用戶都能自製1分鐘的個人紀錄片,此外臉書連APP也積極佈局,因為這10年來,臉書市值破4兆,為了守住年輕用戶,要用全新開發的APP迎戰。

你是幾年加入臉書?你在何時上傳第一張照片?臉書時光變成跑馬燈,每個人都可以自創62秒的個人小電影,這是臉書10歲的生日禮。一晃眼已經10歲了,臉書變成全球社群媒體龍頭用戶有12億3千萬,每天按60億個讚,市值也在1月底,首次超過1500億美元,大約4.5兆台幣,4日美股收盤,股價收在62.75美元,近歷史高點。

成功歸成功,但臉書面臨的是whatsapp、line等社群app,緊追在後,臉書想抓緊年輕用戶,也加入app戰局,臉書頁面變得像雜誌,看留言像翻報紙,左右搖晃手機,照片就會移動,這就是臉書新版的閱讀器app,不過現在只供美國iOS用戶安裝。同樣面臨轉型壓力的,還有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茲卸任,找來雲端部門的納德拉,接掌執行長,追回冷落太久的雲端商機,CNN科技編輯:「如果微軟要成為,整體性的公司,他們要開始著重雲端運算,伺服器軟體銷售,納德拉就是明顯的選擇。」看來科技公司想走得長遠,只能從轉型求變拚生存。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臉書十歲! 市值破四兆 推「Paper」留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