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王文洋允金援? 柯文哲駁斥

irol 2014-2-8 15:41

王文洋允金援? 柯文哲駁斥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傳出在農曆除夕前與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在餐會上碰面,王文洋並將金援柯文哲。對此,柯文哲昨表示,這是人家辦尾牙,請你去吃飯,這滿平常的,去吃飯是有,但「報導什麼金援?天啊!想像力太豐富了!」

自爆見過許文龍 請益聊天

對外界解讀柯文哲與王文洋會面,是在爭取對方支持,柯文哲則說,他要爭取所有人的支持,「我也見過(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見大企業人士是學習之旅,聽對方講如何管理一個大公司,以及營造跨國企業,見面請益聊天是好的,希望媒體不要捕風捉影,他實在受不了,「這個國家瘋了!」

柯文哲昨出席凱達格蘭學校的一場聚會,被詢及王文洋為何只請他參加餐會?柯文哲說,當天王文洋請很多人,那一桌大部分都是媒體人,王第一次邀他時他沒空,第二次再邀他有空,「人家要認識你請你吃飯,講經濟、金融與台北市長選舉,問題是為什麼要把談話內容公布給大眾知道?這太奇怪了!」

媒體追問王文洋有無承諾大筆金援?柯文哲說:「沒有,我到現在也不需要什麼大筆金援」。

柯文哲說,像他先前與媒體人邱復生會面,聽對方談過去創辦電視台的經驗,覺得很有趣。媒體詢問,是否知道邱復生是國民黨中常委?柯文哲說:「你不講我還不曉得!」不過,他說,為何要把在人家家裡講的話拿到外面來講?媒體追問,那你是去邱復生家裡?柯文哲反問:「我又講錯了嗎?」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王文洋允金援? 柯文哲駁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