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綠台北市長怎提名?顧立雄批黨中央不作為

gnativs 2014-2-9 01:18

綠台北市長怎提名?顧立雄批黨中央不作為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爭議,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今(8)日表示,黨內初選要納入特定黨外人士,但相關機制沒被討論,黨中央不作為,他無法接受。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懸而未決,黨內瀰漫憂慮感,台大醫師柯文哲日前向民進黨喊話說,台北市長人選應早點解決,若拖過3月、進入黨主席選舉後會更亂,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民進黨有自己的步調,況且國民黨人選也未定,對於提名事宜不急,要「一步一步來」。

顧立雄上午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批評,現在有股氛圍,就是民進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要納入黨外特定人士,結果黨中央對此不作為,讓人沒有辦法接受。

顧立雄指出,很多人認為初選民調要納入黨外特定人士,卻又沒有講出為什麼要納入,也沒有相關政策理念的論述,只是講某人民調比較高,就妄自菲薄,好像黨內人士都不夠努力,只憑特定媒體的民調,就要禮讓、不提名。

他說,民進黨主席選舉3月底就要登記,這場選舉會影響首都市長選舉,會讓整個情勢變得更複雜,因此他希望在此之前,相關機制能夠出爐。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綠台北市長怎提名?顧立雄批黨中央不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