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逮偷車賊 女警溫柔攻勢破案

gnativs 2014-2-9 01:19

逮偷車賊 女警溫柔攻勢破案

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3名女警昨天值勤時,發現許姓男子騎乘贓車,女警們祭出「溫柔攻勢」,終於竊賊全盤托出案情。

帶班巡邏的分隊長黃曼倫表示,昨天傍晚與另外兩名女警開著巡邏車,行經新北市板橋高中前方的文化路,發現許姓男子騎車「龜速」,且發現巡邏車後,立刻將車騎進巷弄。

這一幕全都看在帶班的分隊長黃曼倫眼中,立刻不動聲色用手上的小電腦查詢,發現果然是當天剛通報失竊的贓車,3人隨即上前攔查。

黃曼倫問許男半天竟一個字也不講,直到女警將他上銬帶上警車,3人發揮女性特質,女警蔡佩岑問他吃飽沒,曾鈺方也問及為何要偷車,黃曼倫更關心起許男近況,就這樣一搭一唱,終於讓許男「卸下心防」向員警吐實。

許姓男子說,最近失業又居無定所到處遊蕩,昨天下午行經板橋區板新路時,發現停放在騎樓的機車鑰匙沒拔,東張西望發覺四下無人,火速將車偷走,騎著贓車到處兜風順便想「把妹」,沒想到卻被3名女警發現,還在大馬路上被女警上銬,一旁路人都在圍觀,讓他直呼好糗。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逮偷車賊 女警溫柔攻勢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