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遠通首張成績單 12日揭曉

gnativs 2014-2-9 01:22

遠通首張成績單 12日揭曉

高速公路局說,高公局將在12日前,將2月1日起5天的遠通電收抽樣比對結果彌封,交給稽核委員會,由委員會認定是否達標。

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委託中華民國運輸學會籌組「ETC系統重複扣款稽核委員會」,共有7名成員,召集人黃台生表示,委員會將在12日開會,依照稽核指標評估遠通電收在2月1日到5日的eTag扣款情形是否過關。

根據委員會訂的標準,抽查的單一門架扣款正確率須達到99.9%,全天扣款正確率須達99.98%,抽查到的門架錄影設備也不能故障,否則高公局都可據此開罰新台幣50萬元。

高公局昨天已在2名稽核委員的監督下,初步完成2月1日的資料比對,抽查結果已彌封送稽核委員會,委員會將在12日晚間,同時審查2月1日至5日的比對結果,並公布審核結果。

高公局每天抽查7個門架eTag扣款情形,抽查的樣本會先彌封,之後在高公局拆封,要求遠通電收在規定時間內提供資料做比對,結果交由稽核委員會認定。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遠通首張成績單 12日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