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首創氣墊跳海! 萬里淨港尖叫聲起

gnativs 2014-2-9 01:44

首創氣墊跳海! 萬里淨港尖叫聲起

今天氣溫下降,萬里神明淨港文化祭揭開序幕!今年採用創新方式跳海,就是人鑽進大型透明氣墊,跳海、過冷水,還有海上「鑽轎腳」,祈求今年平安招福,儘管天氣濕冷,但依舊吸引不少民眾,雖然有氣墊保護,但高度有3尺高,民眾跳下水,還是忍不住尖叫。

沖天炮打在神轎上,野柳神明淨港正式開幕,著名的抱神像跳港,今年有改良版,坐進2公尺高的大氣球,體驗旱鴨子跳港。民眾:「3、2、1。」

尖叫連連,因為3公尺高的高度實在太刺激,還得在岸邊拖行,體驗的民眾好不容易爬出氣球,感受是大呼過癮。民眾:「下去的那一刻很害怕,好像整個掉進水裡面的感覺,還尖叫,因為很害怕。」

今年的淨港活動要民眾體驗水裡來、火裡去,過火儀式今年也有特別改良過的冷火,侯友宜親自體驗,不但不會燙,鑽神轎的儀式今年也搬到台上。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到野柳來不是只有看女王頭,享受美食以外,還可以看到最漂亮沿海線,也可以參加更多台灣的文化活動。」

一年一度的淨港是野柳最熱鬧的一個週末,雖然今年碰上陰冷的天氣,但民眾的熱情依舊不減。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首創氣墊跳海! 萬里淨港尖叫聲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