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老闆讓售刮刮樂 顧客刮中百萬

gnativs 2014-2-9 01:44

老闆讓售刮刮樂 顧客刮中百萬

台東東成彩券行老闆留下兩張刮刮樂要自己試手氣,但拗不過顧客央求賣一張,結果顧客刮中100萬元,老闆只好含淚恭喜。

東成彩券行老闆在臉書上說,我後悔了,原本捨不得賣出的,要留給自己刮的,結果,還是拿出來賣,卻刮中了新台幣100萬元,恭喜這對幸運的年輕夫妻。

網友在東成彩券行的臉書留言,有人安慰老闆,有人怪他沒有堅持,也有人詢問彩券行在哪裡,也想分福氣,老闆賴萬成嘆氣地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賴萬成說,昨天晚上一對年輕的卑南族夫妻到店裡買刮刮樂,刮了一些都沒中,後來女子東望望、西望望,問他有沒有2000元的刮刮樂,他想了一下說,有只剩兩張,但是不賣。

「就賣一張好不好」,這對夫妻拜託賴萬成「施捨一張」,賴萬成拗不過只好拿出兩張,讓他們挑1張,女子高興地選左邊一張。

賴萬成說,女子慢慢刮,忽然時間就像凝結般,這對夫妻表情驚訝、高興,但卻說不出話,他走過去看,果真中了100萬元。

這對年輕夫妻說,昨天晚上他們安太歲後,到東成彩券行試手氣,沒想到真的手氣旺,刮中100萬元。

賴萬成恭喜他們,看著年輕夫妻開心地離開後,心中五味雜陳的安慰自己,「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誰知道哪張是大獎」。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闆讓售刮刮樂 顧客刮中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