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呂秀蓮:選黨魁就應捍衛黨尊嚴

Wzipany 2014-2-11 00:50

呂秀蓮:選黨魁就應捍衛黨尊嚴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有意角逐下屆民主進步黨主席的人更應強力捍衛黨尊嚴和價值,切勿「呷碗內、看碗外」。

媒體報導,民進黨可望在中央執行委員會決議通過台北市長選舉不提名,全力支持醫師柯文哲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呂秀蓮於春節前知悉,第一時間聽聞氣得全身發抖,揚言「會考慮退黨」。

呂秀蓮昨天出席公開活動時,受訪駁斥報導,她今天則發布新聞稿,再次否認表示,近日若干媒體杜撰的生氣、退黨、告黨或改選黨主席等情節,絕非事實。

她說,堅信黨紀、黨德和黨魂是政黨永續發展核心,不止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會全力維護,其他有意角逐下屆民進黨主席的人更應強力捍衛黨尊嚴和價值,切勿「呷碗內、看碗外」。

此外,呂秀蓮表示,她公開邀醫師柯文哲3次對談在野大聯盟及政黨理念,與台灣前途和台北市政,好讓社會各界正確解讀「柯P迷幻藥」症候群,理性看待台灣民主發展和政局變動,「愈快愈好,並希望各界共同促成」。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呂秀蓮:選黨魁就應捍衛黨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