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高中生案 被告坦承毆打詹生

Wzipany 2014-2-11 00:51

高中生案 被告坦承毆打詹生

高中生詹淳寓命案,彰化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召開準備庭,多名被告承認在陳巧明教唆下,曾拿水管打人,希望詹淳寓認錯。

詹淳寓母親黃芬雀則向法官表示,看見兒子被打,曾一度想帶他離開默園,可是走不了;後來拿水給兒子喝,卻發現陳巧明不給兒子喝水。

彰化地方法院下午針對高中生命案召開準備庭,先前遭起訴的8名被告中,黃芬雀、許愛珍、劉享易、林甫朋、尤威評以及王昱翔等人都出庭。

承審法官陳德池針對起訴書中囚禁、毆打詹淳寓的情節一一詢問黃芬雀等人有無意見,黃芬雀等人對檢方所指客觀事實都無意見,不過對於檢方依傷害致死罪起訴,有被告的委任律師表示有意見。

黃芬雀陳述時多次啜泣落淚,承認曾甩兒子巴掌以及用竹子打背部,後來陳巧明告訴她兒子有吸毒,當大家開始集體毆打兒子時,她曾一度想帶兒子離開默園,但沒辦法離開,後來她也發現兒子不吃東西,她拿水給小孩喝,但陳巧明卻把水拿走。

至於林甫朋、劉享易等人也承認在陳巧明的教唆下曾毆打詹生,不過打的時候都有勸詹生有做錯的事情就要承認,要說實話,不要枉費媽媽的苦心;其中林甫朋也提及,自己的兒子也曾被帶到默園管教,被陳巧明打到視網膜剝離。

在準備庭結束前,法官特別提出「米爾格蘭實驗」理論,認為本案被告無前科,在社會中也都是有良好職業的人,卻因在絕對權力服從的環境下,做出違背良心的事,要求檢方是否請彰化基督教醫院等單位,針對本案被告進行精神鑑定。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中生案 被告坦承毆打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