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黃芬雀終認錯 女兒感動:媽媽回來了!

Wzipany 2014-2-11 00:52

黃芬雀終認錯 女兒感動:媽媽回來了!

日月明宮虐殺高中生案,當時引起社會一時喧騰,大家都不明白怎麼會有一個母親把兒子推向地獄,當時母親黃芬雀還一直袒護日月明功的教主陳巧明,但在收押期間,被信仰基督教的檢察官感化,不但承認自己的錯誤,在責付給女兒之後,黃芬雀向女兒說,她很後悔,但還是要醒過來,不能這樣過下去.黃芬雀變得積極,還不時做詹姊姊小時候愛吃的蛋糕麵包,媽媽的大轉變,詹姊姊都說,以前的那個愛他們的媽媽,終於回來了。

當時把兒子送進日月明功慘遭虐待管教活活打死,詹姓高中生的母親當時不認錯還不以為然,不過經過收押這一段時間信仰基督教的檢察官曉以大義,黃芬雀在交保之後整個人變得不一樣了,照片中的這隻手就是詹媽媽的手,這一段責付給女兒的日子,做出一條又一條的紅豆麵包還有土司,都是兒子女兒小時候,最喜歡吃的詹姊姊很感性的說以前的媽媽終於回來了。

詹姊姊:「媽媽從以前就很喜歡做一些手工藝品,然後也很喜歡食譜,她有很多食譜的書,她現在都邊看食譜邊學。」從烹調中找到生活重心,也找到紓解壓力的管道,偶而談起在日月明功的那段日子,黃芬雀情緒難免激動。

詹姊姊:「跟律師討論案情的時候,難免都是要把過程討論清楚講到的時候,情緒會上來,但現在都可以很快平復下來,媽媽也知道以後的路很長,她很後悔可是她也知道說後悔下去不行。」曾經做錯的畢竟還是要面對,不過勇於認錯回頭是岸的勇氣,黃芬雀已經得到家人的諒解,一手打點全家人的團圓飯,如今能從錯誤中回頭從懊悔中走出來,過去的一切家人都選擇原諒,一條條土司一個個蛋糕,都是黃芬雀對家人的補償。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黃芬雀終認錯 女兒感動:媽媽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