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寒流發威續溼冷 13日稍回溫

Wzipany 2014-2-11 00:53

寒流發威續溼冷 13日稍回溫

氣象局今天表示,明天各地氣溫仍持續偏低,台南以北可能會有攝氏10度以下低溫,13日白天以後溫度才會稍回升、降雨減少。

據氣象局觀測數據指出,今天在寒流及華南雲雨區東移雙重影響下,各地氣溫偏低,至晚上6時為止,台灣本島平地最低溫為新竹7.2度,其次為新屋7.7度,再次為淡水7.8度。

氣象局表示,今天一直到12日的清晨,台南以北到宜蘭及金門、馬祖低溫將降到10度或10度以下,加上下雨的時間較長,濕冷會使低溫感受更加明顯。

13日白天以後寒流稍減弱、氣溫略為回升,但各地氣溫還是偏低,仍然要記得做好保暖的工作。

降雨方面,氣象局指出,11日至12日因為水氣較多,會有局部較大的雨勢發生,交通上也要更加注意安全,而13日之後水氣會略為減少一點,降雨的時間跟範圍也會相對減小一些。

氣象局提醒民眾做好保暖的準備工作,使用瓦斯熱水器應注意室內通風,以免一氧化碳中毒,農漁養殖業及山坡地作物請嚴防寒害。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寒流發威續溼冷 13日稍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