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保暖當心! 電暖水袋恐成熱水炸彈

Wzipany 2014-2-11 00:55

保暖當心! 電暖水袋恐成熱水炸彈

寒流來襲,各式保暖小物,紛紛出籠,但錯誤使用,一不小心就會受傷,像暖暖包,長時間貼身會造成低溫燙傷,電懷爐產生的電磁波,可能干擾心律調節器,而不合格的電暖水袋,一但生鏽,更有可能會變成「熱水炸彈」,民眾千萬要注意使用方法。

躲在屋內閒話家常,這群媽媽,就算全身包緊,喝著熱茶,依舊冷到不停搓手,幸好每個人都準備了,保暖小東西。

到入熱水,紅色袋子很快變的暖呼呼,市面上也有賣,插電的電暖水袋,但小心,不合格的電暖水袋,可能生鏽,變成恐怖的「熱水炸彈」。

最普及的暖暖包,不管貼身上,或包入圍巾圍脖子,都很方便,不過70度的溫度,緊貼身體同一處太久,也會燙傷。還有電懷爐,插電不只發熱,還會產生電磁波干擾,使用時,最好離胸口遠一點。

另外晚上冷到受不了,電熱毯這時就派上用場,不過最好不要壓在身體下方或摺疊,避免電線受損,也最好別和身體直接接觸,減少觸電或燙傷機率。

天氣冷,保暖小物雖然能大顯身手,但小心使用,才不會保暖不成,反受傷。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保暖當心! 電暖水袋恐成熱水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