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日台航班大致恢復正常 僅部分延後起降

Wzipany 2014-2-11 00:59

日台航班大致恢復正常 僅部分延後起降

東京下大雪,連帶導致航班大亂,許多航空公司的班機都被迫停飛或延後起降,不少台灣旅客受困機場。桃園機場今天(10號)表示,大部分班機都已經恢復正常,只有日航JL802飛往東京成田機場的班機延後起飛時間;至於松山機場也大致恢復正常,只有日航和全日空飛往羽田機場的班機有延後的狀況。  (陳葦庭報導)


 東京大雪導致日本陸空交通大亂,台日往來的班機也連帶受到影響,估計影響三千多名旅客,不過,桃園機場公司主任孫台祥表示,今天(10號)開始,大部分的班機都已經恢復正常起降,只有日航JL802飛往東京成田機場的班機延後起飛時間到下午三點五十分,她也補充,前兩天行程被延誤的旅客,已經在凌晨返抵台灣。

 另外,民航局表示,松山機場的航班大致上也都已經恢復正常,只有日航飛往東京羽田機場的JL096班機延後到中午十二點二十分,以及全日空來回東京羽田機場的NH1186、NH1188班機,分別延後到下午一點三十分以及晚上七點點二十五分起飛。

 儘管班機大致上都已經恢復正常起降,不過民航局和桃園機場公司仍提醒民眾出門前務必先向航空公司確認班機狀況,避免影響自身權益。
[attach]74293[/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日台航班大致恢復正常 僅部分延後起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