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顧立雄嗆他吃民進黨豆腐 柯文哲:民進黨很硬

revilo 2014-2-17 00:57

顧立雄嗆他吃民進黨豆腐 柯文哲:民進黨很硬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之爭,律師顧立雄要台大醫師柯文哲別再吃民進黨「豆腐」,柯文哲16日回應,「民進黨很堅固、很硬啊,怎麼會是豆腐?」

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16日在國軍英雄館舉行新春團拜,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藍綠參選人都出席,包括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前副總統呂秀蓮、台大醫生柯文哲以及律師顧立雄。

連勝文一現身,民眾不斷要求合照、簽名,他也來者不拒,展現親和力。被問到是否24日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則說,「確切時間、確切地點,我們再來和大家報告。」另外,據傳他已經開始減肥,希望參選時在鏡頭前更好看,他則回應,「我跟你講實在話,是為了要活久一點。」

連勝文離開後不久,柯文哲到場。談到顧立雄15日要他盡早決定是否入黨、別再吃民進黨「豆腐」,柯文哲回應,民進黨還是台灣民主政治最重要一股力量,「很堅固、很硬啊,怎麼會是豆腐?」

至於入黨議題,柯文哲則指出,到現在為止,還是以在野大聯盟勝選機率最高,但不管怎樣,一定要整合,他會繼續努力,把眼光投向最後目標。

而顧立雄稍後受訪時表示,柯文哲入不黨已經糾纏好幾個月,民進黨現在的共識已經確定了,「柯文哲要不要入黨,就由他自己決定,沒有人要逼他,也沒有人要催他。」被問到台北市長選舉問題是否出在整合不力,他則說,「沒有這種感覺。」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顧立雄嗆他吃民進黨豆腐 柯文哲:民進黨很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