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北市長拚人氣 連呂柯同場過招

revilo 2014-2-17 00:58

. 北市長拚人氣 連呂柯同場過招

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新春團拜,藍綠台北市長可能人選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前副總統呂秀蓮、台大醫師柯文哲都現身爭支持。

團拜活動還沒開始,連勝文就現身會場,變身「人型立牌」,所到之處,民眾不斷要求合照;連勝文笑容滿面、來者不拒。

媒體問他是否24日將宣布參選北市長?他只說,等到切確的時間、地點,再跟大家報告。

連勝文透露,他嘗試控制自己的體重已超過1年以上,有點小小成果,但離目標還有些距離;他的目標是至少瘦10公斤以上。

問他瘦身是否為了參選?連勝文笑說,「當然不是,是為了活久一點」。他說,過去經歷生命中許多災難,獲得結論是,肥胖是身體健康的隱憂。

至於太太是否同意他參選?連勝文只說,等正式宣布再跟大家講。

連勝文與民眾合照時,呂秀蓮正步入會場,但間隔一段距離,兩人並無機會互動。

媒體事後問連勝文,為何沒有跟呂秀蓮打招呼?連勝文連忙反問「有嗎?我不曉得,抱歉、抱歉,剛才一直在照相」。

連勝文離開後不久,柯文哲也到現場;柯文哲與呂秀蓮在走道上錯身而過,兩人互相握手問候。有媒體問呂秀蓮,是否會當面勸柯文哲入黨?呂秀蓮則說,相信柯文哲的智慧。

由於呂秀蓮曾多次質疑柯文哲,被問到兩人之間的握手互動,呂秀蓮說「大家都是朋友嘛」。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 北市長拚人氣 連呂柯同場過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