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兩天回暖 19日北部轉溼冷

revilo 2014-2-17 01:02

兩天回暖 19日北部轉溼冷

氣象局今天表示,明天台灣各地多為多雲到晴,18日也將持續回暖,西半部高溫可能到達26至28度,但19日北台灣又將轉為溼冷。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起隨著冷氣團的減弱,氣溫回升。明天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較為溫暖穩定,僅東部、東南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雨。

氣象局指出,氣溫會一天比一天回暖,預計最溫暖的18日西半部高溫可來到攝氏26至28度間,雲量較多的東半部高溫也有24到26度。

不過溫暖穩定的天氣沒能維持幾天,氣象局表示,,隨著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19日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又轉為有陣雨的天氣,而且可能有局部較大的雨勢發生,其他各地也容易出現短暫陣雨的現象,且全台都可感覺到氣溫比起前一天明顯下滑。

另外,氣象局提醒,今晚起至18日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交通往返需多加留意。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兩天回暖 19日北部轉溼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