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週一圓仔放假 親子客把握假日會本尊

revilo 2014-2-17 01:02

週一圓仔放假 親子客把握假日會本尊

今天週日不少人去動物園看圓仔,因為明天動物園進行例行維護休園一天,加上天氣回暖,很多親子客出動來會療癒盟主本尊,而圓仔一開始進場時還兩度追著保育員跑,第三次被抱進來,保育員還用手指了圓仔,似乎暗示牠雖然明天放假,但今天還是要乖乖上班,不過圓仔還是小Baby,進場後電力撐了10分鐘就開始呼呼大睡。>>

遊客:「好可愛喔。」

人氣寶貝圓仔,叼著紅蘿蔔 爬上棲架,可愛模樣讓大人和小朋友驚嘆聲連連,而圓仔一開始進場活力滿分,兩度追著保育員跑,好像不想上班,保育員第三次抱圓仔進場,摸了摸頭安撫,還用手一指,似乎在告訴圓仔要乖乖亮相喔,圓仔才聽話沒繼續追著人跑。

其實下週一動物園例行清潔維護,休園一天,圓仔也跟著放假,不少家長趁最後一個假日帶孩子看圓仔。記者:「知道明天休園嗎?」遊客:「知道,有上網先查過。」

小妹妹:「很開心,因為可以看到真面目的圓仔。」

小妺妹看到圓仔萌樣笑得更甜,週日上午8點40到10點,就有5217人到動物園,但圓仔好動電力僅撐10分鐘就沒電,趴在棲架上呼呼大睡。

遊客:「圓仔在睡覺,只有看到牠在翻身,滿可惜的。」記者:「怎麼說?」遊客:「就原本希望牠下來玩啊,可能昨天晚上沒睡飽。」

遊客難掩失望,但也覺得小Baby圓仔本來就該多補眠,有遊客也特地穿上貓熊裝,戴上圓仔頭套,把握假日回暖好天氣,親自體會黑白療育小萌主無敵魅力。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週一圓仔放假 親子客把握假日會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