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臉書公告穩定交往中 統計:越久越穩定

revilo 2014-2-17 01:29

臉書公告穩定交往中 統計:越久越穩定

不想要速食戀愛,想知道戀情如何能維持長久嗎?答案是,把感情狀態公告在臉書上,臉書最近根據用戶資料統計發現,能在臉書維持「穩定交往」狀態超過三個月的情侶,有半數都能譜出四年以上穩定戀曲,但真的是如此嗎,我們也來實際問問年輕人,大家都覺得太樂觀了。

天氣放晴了不少情侶檔趁著好天出來走走曬恩愛,才剛過完情人節,但想知道戀情長不長久嗎?其實facebook就能告訴你,臉書統計用戶資料發現只要臉書維持超過三個月以上的穩定交往中,有半數以上都能譜出4年以上的穩定戀曲,真有這麼神嗎?

的確可能還是會有些變數,不過這是臉書針對23歲以上的年輕人的一項調查,也顯示出如果PO出穩定交往中狀態的12天前,雙方的互動會增加,像是打卡的狀態也特別關注,按讚、留言等等。就是因為真正穩定交往後,大多都去真正約會了,反而不太會關心,另一半的網路狀態互動當然減少,其實臉書擁有約12億用戶的真實資料,包括興趣、家庭都瞭若指掌,也許未來也能預測,情侶何時會分手也不一定。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臉書公告穩定交往中 統計:越久越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