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耳屎藏人體密碼! 美國研究:可判斷種族和吃過的東西

revilo 2014-2-17 01:29

耳屎藏人體密碼! 美國研究:可判斷種族和吃過的東西

人體身上的奧秘一直都是科學家研究的重點,現在不只排遺能夠顯現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連耳屎都可以成為判斷的指標。美國莫內爾化學研究中心(Monell Chemical Senses Center)發現,透過採集人類的耳屎,就可以判斷他是什麼種族、吃過什麼東西、有沒有得病等等。

根據《Medical News Today》報導,莫內爾化學研究中心之前曾發現,只要透過人腋下的味道,就可以知道他的性別和健康情況,現在連耳屎都可以。科學家們採集了白種男人及黃種男人共16人的耳屎,發現西方人的耳屎味道比東方人還重,因為白人耳屎中會產生氣味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較多,因此專家可以藉著耳屎判斷種族。

研究者普雷弟(George Preti)表示,耳屎其實是一個被忽略掉的人體分泌物,不但可以判斷一個人是什麼種族,還可以透過分析耳屎的脂肪成份,了解這個人吃過什麼,還能判斷這個人是否得到楓糖尿症(maple syrup urine disease)和黑酸尿症(alkaptonuria)。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耳屎藏人體密碼! 美國研究:可判斷種族和吃過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