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有詐!搶看「都教授」 假票騙20粉絲

mushi 2014-2-24 00:48

有詐!搶看「都教授」 假票騙20粉絲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從韓國紅到台灣,挾著這股潮流,戲中飾演都教授的金秀賢,下個月即將來台灣舉辦見面會,才一開賣就被搶訂一空,票價最貴一張5000元,就連詐騙集團都盯上這股熱潮,在網路上兜售黃牛票,一張賣6500元,許多人匯款之後沒收到門票,才驚覺自己上當了,目前已知有20多人受害。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這裡難道是你的星球嗎?外星球這種地方?嗯,真的嗎?」

外星人都教授與過氣明星千頌伊的愛情故事,戲紅人也跟著紅,主角用過的、穿過的,通通都有人追,都教授金秀賢,3月份即將來台,之前門票秒殺完售,現在有詐騙集團把腦筋動到黃牛票上,網頁斗大標題寫著,金秀賢見面會門票代購,PO文的陳姓女子,透過網頁、LINE販賣黃牛票,謊稱自己手上有許多張票,開價6500元,照樣吸引許多死忠粉絲瘋狂搶購。

但是一名23歲女粉絲匯款到陳姓女子帳戶後,遲遲沒有收到門票,網路上的文章以及LINE帳號全都刪除了,這下才知道自己上當了,女粉絲透過網路查詢,發現至少有20名受害者上當,受騙金額高達10萬元,立刻向警方報案。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那無比幸福的時刻,一切並不是你過錯,不知為何眼眶發熱。」

只能說都教授旋風魅力無法擋,主辦單位表示,現在票已經全數賣完,沒買到票的粉絲,不要在網路上下訂黃牛票,以免上當受騙,現在警方也要將這名騙子給揪出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詐!搶看「都教授」 假票騙20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