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娃娃夾不起來? 店家遭踢爆「別針固定」

mushi 2014-2-24 00:51

娃娃夾不起來? 店家遭踢爆「別針固定」

有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日前到新北市板橋的一家夾娃娃店,明明已經夾住玩偶,沒想到娃娃卻一動也不動,仔細看,才發現原來玩偶被別針固定,對此業者不願回應,法界人士表示,如果店家是這種方式刻意阻撓,可能涉及詐欺。

TVBS記者林彥汝:「有民眾投訴,位在板橋這家店,夾娃娃機的娃娃有用別針別著,怎麼夾也夾不起來。」

店員一早來開店,看見媒體上前求證,拒絕受訪。店員:「那個基本上只是裝飾。」

店內遊戲機台10幾座,有些娃娃堆疊得很高很滿,看起似乎很好抓,但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娃娃和娃娃之間竟用別針釘著,所以投再多錢,也夾不起來。

另外,還有業者為了讓娃娃不容易被夾起,使出這一招。民眾:「選紅色這個好了,這個,我來不及看。」

投下硬幣不到10秒,爪子移動沒幾步,就迅速降下,民眾一陣錯愕,業者說,其實娃娃機能夠調整速度和力道,增加難度,還有人好不容易夾起手錶,回家後竟發現,黑色軟墊裡竟藏著鉛塊。

民眾:「就說你怎麼用那種東西,假的這樣子。」

民眾:「夾不起來,那不是在騙錢嗎?」

夾娃娃一次10元,雖然不貴,卻不是付了錢就有機會夾起,律師說,業者操控娃娃機作弊,已經涉及詐欺。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娃娃夾不起來? 店家遭踢爆「別針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