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三星新智慧手錶 巴塞隆納亮相

mushi 2014-2-24 00:54

三星新智慧手錶 巴塞隆納亮相

三星電子新一代穿戴式智慧型手錶預計將於今天亮相,新款手錶搭載其自主開發的Tizen作業系統,是區別自家品牌和谷歌公司產品及提升三星軟體和服務的最新嘗試。

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和全球半導體業巨擘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攜手開發行動平台的同時,谷歌免費的Android系統占有率正持續成長,目前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占有率已達近80%,三星的Galaxy系列產品也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
三星打算今天讓兩款新的智慧型手錶亮相,距離推出搭載Android系統的Galaxy Gear腕錶,時隔不到6個月,以證明自己在創新方面,不僅是對手蘋果公司的追隨者而已。
外界批評三星的Galaxy Gear腕錶外觀笨重,且操控不易上手。
三星推出新款智慧型手錶,也凸顯該公司渴望透過研發新產品,以振興行動裝置銷售動能日漸下滑的趨勢;行動裝置是這家南韓科技巨擘的主要營利來源,而在許多先進市場,高階智慧型手機的銷售動能已漸趨緩。
三星在聲明中說,今天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年度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上,發表最新的Galaxy Gear 2和Neo 2,不過在硬體上並沒有太大的更新。
至於外觀最主要的改變,是將Gear 2的相機鏡頭從錶帶移至錶面主機,軟體上則增加電視遙控器、心跳監控器等健身功能以及音樂播放器等。
Neo 2則沒有相機。
這兩款新的裝置4月將在全球正式發售。
[attach]75542[/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星新智慧手錶 巴塞隆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