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防竊聽 加強隱私成手機賣點

saloso 2014-2-26 00:17

防竊聽 加強隱私成手機賣點

(路透巴塞隆納24日電)美國政府大規模監控計畫曝光後,隱私權成為消費者愈來愈重視的各式手機產品主要賣點。


Blackphone今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亮相,搭配客製化的谷歌(Google)Android軟體,且簡訊、語音訊息和影像通訊都經過加密,目標打進所謂的行動安全管理(MSM)產品市場。


Blackphone是美國網路安全公司Silent Circle和西班牙手機製造商Geeksphone合作的產品,由於瑞士憲法保障隱私權,因此Blackphone選擇將總部設在瑞士。


根據ABI研究公司,行動安全管理市場去年約有5.6億美元商機,2015年更將成長近1倍至每年10億美元。


德國電信公司(Deutsche Telekom)表示,也準備推出1款加密語音和簡訊的智慧手機應用程式。


美國國家安全局承包公司前雇員史諾登(EdwardSnowden)去年踢爆,國安局依據「稜鏡」(Prism)計畫,由谷歌、臉書和Skype等企業蒐集用戶個資,引發全球不滿。中央社(翻譯)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防竊聽 加強隱私成手機賣點